今天哥几个一起来聊聊《弑神1.3a》这个老图,这图出来得有年头,大概是07年那会儿,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,宿舍里熬夜开黑,玩的就是这个。不过现在这图也一直有人在更新,前段时间还看到有5.1版本的,加个什么轮回之神的boss,还把杀手熊猫搞个疯狂形态,听着就挺带劲的。
我今天主要还是想跟大家回忆回忆1.3a这个版本,毕竟这是当年的经典。这图最爽的地方你知道是啥吗?就是全图无CD和P闪,玩起来那叫一个过瘾!还能调经验、钱、木头啥的,简直不要太爽。
想当年,我为玩这个图,可是下不少功夫。那时候网上资源还不多,我到处找,各种网站都翻个遍,还加不少QQ群,才算是把这个图给搞到手。我记得当时下载下来才1.3M,小巧玲珑的,但是内容可是相当丰富。
我记得我还找到过其他的版本,像什么2.5无CD无限蓝的,3.2的,还有个叫2013最终修的,文件都挺大,十几个M,不过我还是喜欢1.3a,可能是因为情怀。
我还记得那时候有个叫80对战平台的,不少老图都能在那上面玩,我当时还特意去注册一个账号,就为能跟朋友们一起开黑。我还推荐不少朋友去玩,他们一开始还不乐意,说这都啥年代,还玩老图。结果被我拉着玩几把之后,一个个都真香,天天拉着我开黑。
游戏我就冲到电脑跟前,点开“开始游戏”按钮。然后就是选英雄,我最喜欢用的就是那个拿大刀的,一刀一个,砍起来特别爽。进去以后,我一般都先把经验和钱啥的调高一点,这样前期发育快,然后就是一顿操作,各种技能乱甩,反正没有CD,就是干!
- 找到地图文件:当年我可是费老鼻子劲才找到的这个地图,各种论坛、网站、群里问,现在想想也挺不容易的。
- 下载安装:那时候网速还慢,就这1.3M的地图,我也得下个几分钟。
- 进入游戏:点开“开始游戏”,选好英雄,直接开干!
- 调整参数:先把经验、钱啥的调高一点,这可是关键,能让你前期快速起飞。
- 尽情厮杀:无CD、P闪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就是爽!
总结
《弑神1.3a》这个图,真的是一代人的回忆。虽然现在看起来画面啥的都比较老旧,但是那种爽快感,真的是现在的游戏给不的。有机会的话,我还真想再找几个朋友,一起重温一下当年的激情岁月。那感觉,真是没得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