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玩死亡空间3联机?先看看这篇联机攻略!

今天哥几个喊我玩《死亡空间3》,说是要联机耍耍,这游戏我之前一个人打通关过,感觉还行,就是有点吓人,不知道联机是啥感觉,所以我就答应和他们一起试试看。

这游戏得是正版的,我还特意去买一个,然后得登录那个Origin账号。弄好这些,我就打开游戏,在主菜单那找到“合作剧情”,点进去就看到两个选项,一个是“快速配对”,另一个是啥我忘,估摸着就是邀请好友一起玩的,因为我朋友们也进来所以我选择快速配对。

进去以后,我就感觉这游戏还是那个味儿,画面黑不溜秋的,时不时还冒出个吓人的玩意儿。不过这回好歹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,感觉稍微好点。我们几个就一起往前冲,看到那些个怪物就一顿乱打,还别说,人多力量大,打起来还真比我一个人玩的时候轻松不少。

想玩死亡空间3联机?先看看这篇联机攻略!

这游戏最多能四个人一起玩,我们几个配合得还算默契,谁看到怪物就喊一嗓子,其他人就立马过去支援。有几回我还差点挂,幸好队友及时赶到,给我奶一口,不然我就得从上一个保存点重新开始。

  • 这游戏联机的时候,每个人的游戏版本必须得一样。
  • 还有就是大家电脑里得都有相同的游戏地图,不然玩不。
  • 我发现这游戏联机挺吃网络,我们几个的网络都得不然玩起来一卡一卡的,贼难受。

想玩死亡空间3联机?先看看这篇联机攻略!

我还特意去看下,好像是为防那些个盗版,这游戏用那个Origin平台,还把局域网联机给取消。不过我觉得这样也挺毕竟支持正版,游戏厂商才能做出更多好玩的游戏嘛

《死亡空间3》联机还是挺有意思的,特别是和朋友们一起玩,感觉比一个人玩有意思多。虽然还是有点吓人,但是几个人一起壮胆,也就没那么怕。下次有机会,我还想再试试其他几个人一起玩的模式,看看有啥不一样的体验。

总结一下今天的联机过程:

  • 买正版游戏,登录Origin账号。
  • 打开游戏,在主菜单选择“合作剧情”。
  • 想玩死亡空间3联机?先看看这篇联机攻略!

  • 点“快速配对”,和朋友们一起进入游戏。
  • 一起打怪,互相支援,感觉还不错。
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希望对想玩《死亡空间3》联机的朋友们有点帮助。

本文标题:《想玩死亡空间3联机?先看看这篇联机攻略!》作者:逆袭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z7nxnkr.cn/1487.html
特别注明外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。

分享到微信

扫描二维码

可在微信查看或分享至朋友圈。

相关文章

控制面板

您好,欢迎到访网站!
  查看权限

网站分类

最新留言